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頑童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頑童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過我作文的人,都知道我有一個值得我尊敬的好爺爺,但是你也許不知道我還有一個老頑童奶奶。

  在人們的印象中,奶奶就是帶着老花鏡,整天嘮嘮叨叨的,慈祥的老太太。

  但是我的奶奶卻與眾不同,奶奶年輕的時候是中學的數學老師。從我記事的時候起,奶奶就是我的好老師。

  在我成長的歲月中,奶奶不僅在學習上給了我很大的幫助,而且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

  

  你不要以為我的奶奶像老師一樣嚴肅,她還是我的好玩伴呢!小時候,奶奶教我玩超級瑪里奧,使我懂得了什麼叫互聯網。奶奶還和我爭着玩摩爾莊園,玩奧比島。和我一起摺紙飛機,玩賽車……我的奶奶就是這樣一個老頑童。

  可你不要以為我的奶奶一直是這樣的哦,她可會變臉呢!(這時候的奶奶就像一個變臉王)如果我做錯了事,或者作業上有不該錯的地方,她的臉說變就變,就像六月里的天,剛剛還是陽光明媚,一下子就電閃雷鳴。呵呵,接着我就“下起了雨”。當然,不一會兒又是一個艷陽天。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愛我的奶奶。我甚至對爸爸媽媽和爺爺講,我和奶奶之間的事,我們自己會解決,與他們無關——我願意被奶奶“罵”!學校里發生的每一件事,無論是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我都愛對奶奶講,奶奶永遠都是我最忠實的聽眾。

  奶奶就是我的良師益友,我愛我的老頑童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頑童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頑童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