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頑童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頑童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頑童爸爸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班 張霎

  我的爸爸長相平常,長方形的臉,寬寬的嘴,尖尖的鼻子,大大的眼睛,不大不小的耳朵,身高175公分,體重75千克。但是,他非常頑皮,最喜歡玩我,跟我逗鬧。

  有一次,我回家就做作業。不一會兒,我把作業都做完了。就出去玩了。玩了一會兒 ,我覺得很累,便走回家休息。回到家,我看到門口不遠處的凳子就坐上去。哪裡知道那隻凳子被我的老頑童爸爸動過手腳了。他在凳腳上面系了一根繩子。那根繩子系得比較隱蔽,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當時,我累極了,也不去多想,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屁股坐了上去。凳子一下子就坐壞了。我這個人摔了個四腳朝天。爸爸卻在一邊笑得手舞足蹈。我給他弄得哭笑不得。我腦子一轉,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嘴裡邊還嚷着要告訴媽媽。這時,爸爸走過來扶起我,給我輕輕地撣去身上的灰塵,還像變戲法似的拿出了一樣我非常喜歡吃的東西,還甜言蜜語地哄我。我給他弄得哭不出來,反而笑了起來。爸爸卻頑皮地說:“好了,現在雨過天晴,出太陽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你說他跟老頑童周伯通有什麼兩樣。你的爸爸是否也是這樣?你能夠介紹一下嗎?

  指導教師:馮永康

從作文可以看出學生們的生活是豐富多採的。

您正在瀏覽: 老頑童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頑童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