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房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間。它位於植物園綠化生態小區。我把房間裝飾的非常漂亮。床頭柜上擺滿了我從海南——“天涯海角”撿回來非常美麗的珍珠貝殼。床頭貼上了各種各樣的卡通人物,有:獅子王,叮??貓,米奇,米妮,唐老鴨......枕頭上還印有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呢!床單上全是五顏六色的小花。我很愛我的房間,我時常把自己的小房間收拾的乾乾淨淨。我的小房間里充滿了溫馨與快樂。 

  雖然,我現在的房間很美,但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它是固定的,不能動。我想:如果我們住的房子是用塑料製作成的,這種塑料的強度比鋼鐵還要堅硬,而重量只要泡沫那麼輕,這樣,房子就可以隨意走動,那該多好呀! 

  太空那麼大,我們可以連房子一起升到太空。我想:這樣不但可以領略陸地上的美麗景色,又可以自由,快樂地遨遊太空。不但可以到月球上看望嫦娥和玉兔,還可以到火星上去探險,到金星上去療養,甚至可以和外星人交朋友呢!這樣也減輕了地面的壓力和房屋的密度。如果在一個地方住膩了,就可以飄到另外一個地方去。這樣一生就能走遍世界各地,遊覽世界上所有的名勝古迹,那該多美呀。我還想讓我的房子是多功能的。在面臨災害時,隨心所欲,避開一切危險,使人們的生命財產不受到任何損失。房子可以根據需要調節大小,如果家裡來了客人,就多變出幾間屋子,讓客人住的舒舒服服。房子里有溫控設備,冬暖夏涼。另外隨着季節的變化而改變顏色。夏天變成綠色或天藍色,使人感到特別涼爽。冬天可以變成紅色或橙色,使你的心暖暖的。這就是我理想中的房子。 

  但是房子終究還是靠人造出來的,我希望自己長大后當一名建築師,為建設出理想中的房子而刻苦鑽研,勇敢探索。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