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廣汽豐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廣汽豐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汽車對於絕大部分人來說並不陌生,而具體到哪一種品牌的車就不那麼熟悉了。

  我爸爸是一名司機,他常常給我說起關於汽車這一類事情,使我對汽車有所喜愛。慢慢的,我越來越喜歡汽車了,還收集了許多的汽車模型擺在我的玩具架上,有上

  海大眾,奧迪,奧拓,雪佛蘭等等。但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只有一輛汽車,那就是廣汽豐田。廣汽豐田是廣州汽車公司造出來的,車的顏色很多,有藍色,黃色,綠色,銀白色等等,它的顏色炫耀,外表華麗,車內更是美觀,打開車門,前排左駕駛,右邊副駕駛,後邊是三人座,車內空間很大,坐上去非常舒服。可以想象,汽車設計師們費了多大的心思才設計出這人性化的防盜,自動上鎖,方向盤,檔位,座位一系列的功能。讓人坐上去有一種期待不已的感覺,有車真好。

  我多麼想擁有一輛自己的豐田轎車,駕駛它行駛在寬闊的京福高速公路上。

  薛城區臨城實驗小學四年級:曹繼戈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廣汽豐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廣汽豐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