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飛蛾被捕捉時,它拚命地掙扎,因為它渴望生存;當水將螞蟻淹沒時,它能頑強地爬出,因為它渴望生存;當我們誤以為石頭縫中的花苗將要凋零時,它卻破土而出,奮力生長,因為它渴望生存。

  有時,生命是渺小的,它就像沙灘上的一粒小沙子,隨時可能被大海沖走,隨時可能被鞋底碾壓;有時,生命是偉大的,它就像紮根在邊疆的白楊樹,可以抵擋風沙。生命更像一張紙,你可以好好使用它,也可以白白糟蹋它,一切全由你自己決定,你必須對自己負責!如若你懷有一顆感恩的心,那麼這紙上便會出現粉紅;如若你想着強大,想着邪惡,那麼這紙上便會出現烏黑。

  當你感受到心跳、感受到呼吸時,請忘掉所有的悲與痛,請熱愛自己的生命,把握好自己的生命,為生命頑強地付出!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