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看課外書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課外書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看課外書的我

  高宇萌

  我喜歡看課外書,因為課外書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讓我增長了知識,開闊了視野。

  有一次,我做事遇到了困難,正想罷休不幹了,可不經意間拿起書桌上的一本書看起來,那本書主要講有一個小姑娘叫海倫凱勒,她患了小兒麻痹症,但是她非常堅強,無論遇到什麼情況也不屈服,最後成了一名著名的作家。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在困難面前要勇敢堅強,不屈服,不要半途而廢。我又有了信心和勇氣,終於把事情做完了。

  我在沒有事的時候習慣拿起書就讀,書中就會有許多感人的事情,我就會從中明白一些道理,這就是人們常說的“開卷有益”吧!有時候我心裡煩躁時,拿一本書翻翻,本來浮着的心一下子就會平靜下來。比如,有時候因為小事想跟媽媽爭吵時,我就會想起《血奶》的故事,想到了母愛是無私的,是無價的,立刻就會意識到母親的高尚和偉大。馬上就會壓住火氣,主動向媽媽賠禮道歉。

  我愛讀課外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愛看課外書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課外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