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鄭警察局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鄭警察局的夜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全球人們思想里一直以為警察是偉大的,是我們的守護神,是為人民服務的,但在偶爾的機會從別人口中聽到——有一個這樣的真實寫照,河南鄭州新鄭市新建路派出所抓獲一批直銷人員,直接被帶到了派出所,首先就是一頓毒打,然後一口咬定他們就是傳銷分子,接着又是一頓拳打腳踢。

  最可惡的是:派出所的副所長在喝醉酒之後開車回警局看到他們連問都沒問又是一頓暴打,不管是男是女,甚至抓着他們的頭往牆玻璃上撞,腳往他們頭,肚子以及身上其他部位亂踹這時從警察局裡傳出的是廝心裂肺的叫喊聲呻吟聲,連旁邊有些心軟的警察都看的搖頭。一些禁不起拷打的人甚至吐血,還有的被打的胃脫水。

  把他們的錢財手機以及其它貴重物品都沒收了,甚至還出口罵人說髒話,還口出狂言我願怎樣就怎樣你能拿我怎麼樣……當我聽到這裡我心都碎了,讓我對人生對社會都沒了希望了。說到這裡我也只是憤憤不平,如果大家看到這個消息后,有和我一樣的感受,不妨在網上發表出你們的心聲,讓我們大家一起來譴責那些吃國家飯吃人民的飯卻不辦人事的國家公職人員。但是我相信那只是少部分而已。同樣我們也要積極的嘉獎那些為人民服務甘為儒子牛的國家的棟樑之才。

  香港理工大學小學 陽光風雨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鄭警察局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鄭警察局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