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偷抓警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抓警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古以來,只聽過警察抓小偷,但是你聽說過小偷抓警察的故事嗎?

  事情還得從上個月說起。那是一個晴朗的晌午,太陽正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路上的行人急匆匆的走過。我背着沉重的書包拖着灌了鉛似的雙腳無精打采地路過農貿市場。忽然,市場里傳來一陣尖叫聲!我循聲望去,只見一個身材胖墩臉上長着橫肉的男人手拿着一條鐵棍正在追一個穿個警服的警察,嘴裡還不住地大聲狂叫:“看你敢不敢抓小偷!”穿着警服的警察不斷的躲閃着,手上流着血把衣服都染紅了!而旁人竟然沒有一個人相救!小偷如此猖狂,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抓警察?打警察?我的眼淚湧出了眼眶,心裡好像被刀絞了似的!眼看小偷就要趕上警察,我一不做二不休,從人群中沖了進去,攔住小偷大聲說:“小偷站住!”“小姑娘別管爺爺的閑事!”“我就要管,因為警察叔叔是好人!”“你要管就先嘗嘗我鐵棍的滋味!”說著掄起鐵棍面目猙獰地朝我砸來!“啊——” 我跳起來,驚恐的大叫一聲。“嘉嘉,你怎麼了?”媽媽驚訝地問我。“小偷要打我!小偷要打我!”我淚流滿面,抽泣地回答。“小偷在哪呢?”媽媽緊接着問。“就在我面前!”我伸手一指,眼前的人竟然是爸爸媽媽。

  哦,原來是一場夢啊!

  老師點評:小作者通過一個夢境的形式,反應了社會上某些邪惡勢力在某些角落依然存在的現象,同時表達了小作者渴望正義,渴望平安的美好願望!(指導老師:陳席榮)

  厚德路小學三年級(4)

您正在瀏覽: 小偷抓警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抓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