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蚊子的襲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的襲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蚊子攻擊了莫邪,襲擊了李昀曉,正高興着呢!

  蚊子王在台上發言:“我們雖然死了很多兄弟,但我卻覺得很高興,因為,我們吸到了有名的作家的血,我覺得非常光榮,我們應該感謝創網,嘿嘿嘿~~~(奸笑),那麼下一個呢?”

  台下一片混亂,有一個人說:“竹青青,神氣戰士,奶油老師(評委也算)周。COM,檸檬。大把,吸一輩子也吸不完的血,嘖嘖(輕飄飄的表情)!”“不行!他們以看了關於蚊子的作文,肯定有防備,我們應該找一個防備差一點的。”“那我有一個人選,蔣賀博思,一個肌肉發達頭腦簡單的人,反應雖然很敏捷,但我們咬他,他沒感覺,他在創網有兩篇精華(少了點),也是合格的人選。”台下全部同意。

  這天,我剛好看到了這一幕,你肯定以為我逃了,我卻相反,剛好一動不動,是嚇呆了,蚊子全撲過來了我才清醒,救命啊!!我拍拍打打,還是被叮了,我要成沒血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蚊子的襲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的襲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