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房子搬遷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房子搬遷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房子搬遷儀

 浙江省紹興縣 紹興縣華捨實驗學校管墅分校四(3)班 江四偉

  前幾天,幾個叔叔拿着各種儀器,在我家附近忙個不停。晚飯時,爸爸說在我們這裡要造很多很多的廠房,這裡是開發區了。我們的房子都會被拆掉?我們要搬到另一個地方去?是不是我們的家就像電視中那些要搬遷的人家一樣,都要住在塑料棚里等着房子造好?我就沒有家了?

  要是有一個機器,它就像望遠鏡一樣,從一頭望出去東西就會變小,從另一頭望出去,東西又會縮小。這樣,我們要搬家了,只要先讓房子縮小,變成像我們玩的積木那麼大,那麼就能很容易地把家搬到另一個地方,再用另一頭把它放大,它就恢復原來的樣子了。

  這樣,人們就不會無家可歸了,工人叔叔也不用花很多的時間造房子了,森林裡的樹木也不會被砍光了。最開心的是,我可以把家搬到我想去的地方

  指導教師:宋春仙

您正在瀏覽: 房子搬遷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房子搬遷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