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能你的家裡也出現過進小偷的經歷吧?小偷趁虛而入,家裡的許多物品都被小偷偷走。現在,有了我發明的多功能房子,大家就不再擔心東西被小偷偷走了。 

  有一次,家裡有小偷進來。小偷看了看家裡的物品,竊喜地說:“這戶人家的物品可真多!”就在這時,多功能房子起動了,立刻出現了機關。 

  第一關,一把又大又尖的剪刀向小偷飛去。小偷大驚失色,急忙向出口跑去,可是哪裡還有出口呢!出口已經被多功能房子的自動剪刀給包圍。小偷被這突如其來的情景嚇的屁滾尿流,他驚恐萬分地說:“這戶人家的房子到底是怎麼了?”他小心翼翼地朝大門逃去,誰知道,小偷中了多功能房子的計呀!小偷剛走到大門門口,就已經進入第二關了!一個巨大的網從天而降,把小偷給包裹起來了。這下可好了,小偷在網裡無計可施,只有垂死掙扎,“放開我,快放開我!”。與此同時,自動報警器拉響了刺耳的警報聲,把正在睡覺的主人喊醒。小偷無可奈何、束手就擒! 

  瞧!多麼神奇的房子,多麼奇妙的房子,如果你想保證家庭的平安,那就快來購買我的多功能房子吧!我相信,只要你擁有了我的多功能房子,小偷應會漸漸地從我們身邊消失。(指導教師:劉敏)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