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鳳仙花種子搬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仙花種子搬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陽台上種着幾株鳳仙花,沒過多久,就開了花,花朵兒一朵挨着一朵,那嬌嫩的花瓣上掛着一顆顆珍珠似的小水珠,把白色的、紅色的、粉色的、紫色的花瓣襯托得格外引人注目。

  幾個星期後,花朵兒變成了一個個挺着大肚子的果實媽媽,一會兒盪鞦韆,一會兒沐浴着陽光,她們還真會享受!

  一天一天過去了,鳳仙花果實媽媽們的肚子也越來越大了。有一天,她們終於熬不住了,疼得哇哇直叫,還不停地打滾。太陽公公看見了,很心疼,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她們。誰知,剛碰到她們,便嚇了一大跳,原來鳳仙花媽媽的肚子像炸彈似地炸開了。只見一個個油光發亮的小寶寶跳了出來,離開了媽媽的懷抱。這時,疲憊的媽媽們,彎曲着身子,就像一條條綠色的小蟲,懷着笑容安詳地睡著了。

  在植物界不只是鳳仙花搬家是如此奇特,還有許多植物有着奇妙搬家方式。比如田野邊的薄公英,會隨風乘着降落傘尋找新家;蒼耳寶寶最黏人,只要有小動物走過,就會淘氣地黏着跟它走……

  四年級:邵奕菲

您正在瀏覽: 鳳仙花種子搬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仙花種子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