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功能房屋 

四年級3班 余達新 

  我想發明一座多功能的房屋,它的顏色是藍白相間的,大約有十來米高,是用一種高級的環保塑料做成的,下面就讓我來說一說它的功能吧! 

  它有摺疊的功能,只要你對它說一聲“摺疊”,它就立即會變成一個小螞蟻,不用你自己拿,它自己就會跟着你走。如果你困了, 你就對它說一聲“打開”,它就會變成一座十分漂亮的小房屋,你一進去,隨便你對房屋裡的一個地方說:“床”,你眼前就會出現又有枕頭又有被子的床。如果你身上髒了,只要隨便對一個地方說:“洗澡”,那裡就會變成一個大浴室,裡面有一個太陽能熱水器,還有一條毛巾、沐浴露和洗頭膏。如果你餓了,只要對着一個地方說出你想要吃的那個菜,那個地方就會出現一張桌子,一把椅子,桌子上面就會有你要的那樣菜和一鍋白花花的米飯還有一隻碗。這個房屋還有回收垃圾的功能,只要房屋裡面有一丁點兒垃圾,它就會自動把垃圾清理乾淨,然後放到一個專門裝垃圾的盒子裡面,並在盒子裡面進行回收。如果你想看電視的話,只要對着一面牆壁說:“電視”,那面牆上就會立即出現一個液晶電視和一個遙控器。這個房屋還有許多其它的功能,比如窗帘可以自動隨着陽光的強弱以及溫度調節薄厚和顏色 …… 

  瞧,我發明的多功能房屋好吧!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