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與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與友情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曾在書上看過這麼一段話:朋友,是在你最沮喪,最無助的時候,願意陪你坐一坐的人。友情,是一種很美妙的東西,可以讓你在失落的時候高興起來,可以讓你走出苦海,去迎接新的人生。

  細細品味這段話,何嘗不是?當你離開父母,離開家后,一路陪伴你的,是朋友;當你不小心絆倒在地,扶你起來的,是朋友;當你內心難受,淚流不止,默默陪你,安慰你的,亦是朋友。那種暖人心脾的情誼,怎麼能不深刻?

  老歌唱道“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份感情,雖沒有人能說出實際含義,令人捉摸不透,卻又像親情、愛情那般難以割捨,是只有付出了真誠,才會得到的東西。

  給你友情的那個人,或是那些人,不管你是富貴還是貧窮,不管你是健康還是生病,他們都會支持你,理解你,做你堅實的後盾……有這樣一群人在身邊,能不使自己活得更溫暖,更自在嗎?

  一個人生活在世界上,最可悲的事不是生活拮据,吃不飽穿不暖;不是沒有功名與前途,而是沒有懂你的朋友。能有知心的朋友,不容易;能有真摯的友情,不容易。

  朋友,是在你最無助,最沮喪時,願意陪你坐一坐的人……

  山東濱州鄒平縣鄒平縣高新辦禮參初級中學初一:盧墨玉

  

您正在瀏覽: 朋友與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與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