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明做朋友與奧運共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做朋友與奧運共成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的奧運會是自古以來在中國舉行的第一次!所以我們要珍惜這次機會,讓國際上對中國的不良的想法變成好的想法。為了這一切的機會運動員們費勁了體力,終於實現了,就在2004年奧運會上,他們成功了!所以,我們該完成第二個任務,學會文明。我們——平民百姓,就是重點。只要大家做到,“我為人人,人人為我。”這精神,那麼2008年奧運會就真正的成功了,就是十全十美的了! 

  二十年前,日本廣島奧運會閉幕結束后,六萬人的會場上竟沒發現一張廢紙,一點果皮,就別說一瓶飲料罐。當時在場的許多記者都注意到了這一點,二十年前日本人能做到,二十年後的中國人也能做到! 

  看見日本人的光榮歷史,做為一個中國人我是有一些眼紅!但我相信中國人是一定能做到的!所以我們要努力去做好事,幫助大家,幫助社會! 

  每一個人都會珍惜自己的第一次好機會,祖國也是這樣,珍惜自己的第一次好機會!能不能成功就得靠我們了!所以,大家應該“和文明做朋友,與奧運共成長!”

您正在瀏覽: 文明做朋友與奧運共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做朋友與奧運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