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與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與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我永遠都不是一個人.我永遠都不會孤單,不會寂寞.因為有他們在我身邊. 

    ---題記 

   他們是我的朋友,一路伴我走過這段童年時光---美好的童年. 

   對於最初的友人,我感到抱歉.由於時光飛逝,我早已把你們淡忘.我們為了玩兒走到一起,離別時也未曾掉下淚珠兒.或許那時我們太年幼.太無知吧. 

   上小學了,朋友比從前更多.為競爭與合作,我們走到了一起.一起度過的時光,儘管酸比甜多,但依舊快樂着.而現在卻都變成了甜美的回憶."麗,你走了那麼久為什麼不來看看我,難道你忘了我嗎?還是有什麼別的原因?"是小學畢業時我的疑惑.最終帶着那份不舍離開小學. 

  剛上初中,便有五位好友.我們六人的約定,從那本筆記本開始---我不知為何而哭,你們送我一本筆記本,叫我不要哭.我們的約定就寫在那本筆記本里.立,抱歉拉.你是被我欺負最多的.我知道你是讓着我,卻還是忍不住想捉弄你:對於靖,我印象比較模糊,因為我常常與他吵得不可開交;鴻,你是幫我最多的人:由於近視不得不請教旁邊這位仁兄,那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圓點是什麼.他倒挺樂意幫我這個忙.我挺感激他的,不過他也受我不少欺負呢.就這樣,一向對男生忌諱的我也開始與他們打交道了,還成了好朋友.園,?,還記得嗎?我還和你們鬧過彆扭呢,還有一次我為你們哭了呢.我,很高興與你們成為朋友,你們也是這樣認為的嗎?想來我們已有些時日不見,你們還好嗎?現在看看過去,我們依舊太孩子氣罷. 

  現已進入初一,馬上初二了.朋友自然更多了,在這個班的朋友,感觸更多,不舍也更多.我們在一起讀書.玩耍,任時光消逝.現在,開始追悔,才發現太晚了!朋友們,加油吧,我們一起做最後的衝刺吧! 

  從前的他們,大多已行同陌路,不禁心寒呀.那麼,現在的他們會和未來的我行同陌路嗎?---無法想象.未來,他們又會怎樣呢?我不知道,只望離別時那份不舍不會有太多淚花!

您正在瀏覽: 朋友與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