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得到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電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電腦。

  說起我得到電腦的來歷,一段經過呢!在我剛上四年級的時候,期中,老師突然說要進行電腦測驗,測試打字的速度。我家沒有電腦,沒辦法進行打字練習,結果,只得了個良。我纏着媽媽給我買一台電腦,媽媽看了看我只好答應我的請求,不過有個條件:期末語文數學英語電腦都要考優。“啊,那不是要等到期末嗎?”“對啊,你看有什麼不妥的?”我趕緊改口說:“沒什麼,沒什麼。”雖然我嘴上這麼講,但心裡卻不這麼想:期末離現在還早着,唉,母命難違啊!不過,既然媽媽已經答應了,就還有希望,我一定要努力!

  自從考完試,我更加認真地上電腦課。因為,往往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並不是鋪滿鮮花,只有付出行動,付出努力,才有成果。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期末考試過去了,我也如願以償得到了夢寐以求的電腦!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