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小狗的身上得到啟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小狗的身上得到啟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機器狗的頭上有一個微型小按鈕,只要輕輕按一下那個按鈕,機器狗就會二十四個小時為您服務。 

當您覺的鬱悶時,機器狗還會陪您聊天、玩遊戲呢!機器狗會說人話,你叫它說什麼,它就說什麼;它還會為你解答難題,它可以算是一位“小老師”了。 

在遇見陌生人時,它不會亂叫,它只會對你聞一聞。它的背上有兩盞燈:一盞紅燈,一盞綠燈。如果你不是小偷,那盞綠燈就會亮;如果你是小偷,它的那盞紅燈就會亮。你們應該會問:如果小偷是“飛毛腿”怎麼辦呢?別急,機器狗會出色地完成這項任務的。你看,機器狗的四隻腳都出現了四個“風火輪”,“風火輪”飛起來啊,那可是比風還快啊,三下五除二的就可以把小偷順利抓起來。 

你們看,這就是我想發明的機器狗,它還有好多好多的神奇功能呢,等我長大了,發明出了機器狗,你們肯定會大吃一驚的。

您正在瀏覽: 從小狗的身上得到啟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小狗的身上得到啟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