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我特別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我特別愛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習能豐富我的知識,給我帶來許多樂趣,而且讓我明白許多的道理。

  記得那時,我才剛上幼兒園,根本不熱愛學習,在我眼裡學習只能讓我更加勞累,沒有自由,而不學習卻能讓我非常的輕鬆,很自由,天天都沒有學習的煩惱,無拘無束,可是,慢慢跟我玩的一些小朋友,卻離我越來越遠,有一次,我偷偷地聽到一個人對另一人說:“今天我又得紅星了。”另一個人說:“我也是。”“聽說任博一個顆紅星都沒得到。”“那個笨蛋還能得。”

  聽到這個消息,我決定發奮圖強,不再讓那些人看不起我,要做一個讓別人對我刮目相看的學生,從那天開始我認真學習,也開始愛上學習,不討厭它也不為此而煩惱,慢慢的,我就上了小學一年級,也愛上了讀書,從書中我了解高爾基的名言:書是人進步的階梯,經過我不屑的努力,我由一位普通的小學生變成了學習委員,我為此感到驕傲。

  雖然,我當上了學習委員,但是我以後也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能馬馬虎虎,不要辜負老師和父母的期望。我決定一定要當科學家,造出對人類有益的東西。

  如果知識是沃土,我就是小苗,所以我們要不斷的學習,才能變成參天大樹,我希望同學們要熱愛學習,變成參天大樹,長大要報效祖國。

  四年級:王會楹

您正在瀏覽: 學習我特別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我特別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