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靈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個語數成績都不錯的機靈鬼“王必成”。他呢,每次總喜歡對女同學動手動腳的,別人說他娘娘腔,他卻不在乎,還直嚷“:我就是娘娘腔。”真讓人哭笑不得。

  以前,我和他是同桌,可是受盡了苦頭。他會時不時的用手指頭敲敲我腦袋,然後罵一句“:你這個笨蛋。”我舉起拳頭剛想打他,哪知道他又來新一招,唱道“: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請你息怒息怒一定要息怒!”我無言以對,只好放下拳頭。

  雖然他很調皮,但上課可認真仔細啦!有一次上英語課,老師說了句“:CEKA。”全班都聽錯了老師的讀音,讀成了CAKE,而只有王必成讀對的。這下他可得意拉。一直在吃吃的笑着。

  他的語數成績很不錯。每次考試他都比我高出個1或2分,要麼98分,要麼99分。真讓人嫉妒啊!!!當然,不除出我啦!

  王必成真是有點聰明啊!!哈哈,呵呵。你說是嗎??當然,我也很聰明的啦!!嘿嘿。

您正在瀏覽: 機靈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