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長會過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過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長會一完,我們大多數人都戰戰兢兢,慢慢地走在家長的後面,但畢竟也還有心情輕鬆的,向我們這些成績一般的,家長呵斥我們幾句之後就傳達會議精神。但是看看旁邊的小唐,只見他的媽媽用雷達也測不到的速度——只聽“啪!”的一聲,唐的臉上迅速展開了一朵紅紅的花。我心想:“他現在還好,是‘女子單打’,說不定回家以後還有‘男子單打’和‘男女混合雙打’呢!”而我呢?卻沒有吃到“筍子煎肉”,我老媽看了我的成績后只說了一句話:“再努力呀!有志者,事竟成。”我聽了鬆了一口氣,My god!還好沒有嘗到“筍子煎肉”的味道。 

  這次家長會有人歡喜有人憂愁。歡喜的無非是成績較好,回去討賞的。憂愁的無非是成績不好,回去“討打的”,對比之下,大家都想要前者,家長們也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風。但是他們殊不知學生的成績是金字塔形的,在頂尖的也只有一個,家長們應該明白其中的哲理,這樣才不會至於出現家長會後“男子單打”“女子單打”或“男女混合雙打”之類的悲劇上演,對我們的心靈造成極大的傷害。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過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