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感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見那一棟棟拔地而起的樓房,每當我聽到一所所美麗的學校里傳出琅琅的讀書聲,每當我看到一戶戶住上新房的村民臉上露出的笑容,我就會想起援助過我們、幫助過我們的人。

  記得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48分,我的家鄉——彭州小魚洞鎮發生了8.0級大地震,房屋倒塌、道路被毀、糧食緊缺,許多人們的生命被無情的地震奪去了,在我的家鄉小魚洞鎮有着一座大橋,這座大橋是3萬多名老百姓出行和近10萬遊客進出山裡唯一的通道。大地震使小魚洞大橋全部垮塌,斷成了3截。俗話說的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的同胞福建人民對我們伸出了援助之手。在他們的努力下,一年以後,小魚洞鎮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交通四通八達,柏油路更加寬敞,同學們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認認真真地讀書,村民們住上了新居。舊橋右邊,一座長267米,寬13米的新橋展現在人們的眼中。現在,舊小魚洞大橋遺址已成為地震災區的一個重要景點。另外,他們還幫我們修建了許多所美麗的新學校,幫助同學們重返校園,為我們送來了衣服和大米,為村民們搭建了臨時居住帳篷,為小魚洞村民建了一棟棟新房……

  現在家鄉的人們比地震前生活的更好了,我們的生活環境也比以前好了,這都是福建援建者為我們建設的。我們懷着感恩的心感受着這些變化,我們也暗下決心:要努力學習,將來報效祖國,報答同胞!

  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小學四年級:張韻煬

您正在瀏覽: 感動!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