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我聽着這首歌,陷入了沉思:感恩,是一個人最重要的品格,在動物中,就連烏鴉,也是會感恩母親的動物。而我,卻還沒有感恩過您。現在,您知道我為什麼要寫這封信了吧。對,就是想向您感恩。 

  您記得嗎,有一個夏天,您上班回到家,發現自己發燒了,可那時我也在發燒,您幫我冷敷。在半夜,您不顧自己,拖着疲憊的身軀,又幫我量體溫,還有喂我吃藥……過了一段時間,雖然我病好了,可您卻病得更重了。 

  還有一次,我考試成績發下來了,發現,我竟然考砸了,心想:這次肯定會遭到一頓臭罵。我回到家,您看了我的試卷,非但沒批評我,反而和我心平氣和的討論這次考試的問題所在,並且鼓勵我:“雖然這次考得不理想,可不能失去信心,一定要找出其中的原因,在以後的學習中才不會再次犯這樣的錯誤,我相信你一定行。”當時我就暗下決心:以後的學習中,一定要愈發努力,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祝您 

身體永遠健康。 

  您的兒子

  李崢 

  2011年12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