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轉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轉學 標籤:轉學作文 轉學生作文

  轉學這個詞,對於我們學生來說,一點也不陌生。但在一年級到四年級中,轉過3次學的,那可就少見了!

  其實我本身就是一個轉過3次學的女生,你們一定很好奇吧!沒錯,我就是一個轉過3次學的女生,而且,我每次都是在每個不同的地方轉一次學,但我可不是被開除才轉學的,我轉學都是有一定的理由的!

  我在我的老家——江西上饒那裡讀了一年級和二年級上冊。每次冬天的時候,我的手上和腳上都長滿了凍瘡,我爸爸和媽媽都愁壞了。我再加上我爸爸的工作有調動。所以,爸爸決定把我給轉到井岡山去,因為那裡離老家也不是很遠,也沒有老家那麼冷。我就這樣轉入了井岡山小學。

  在井岡山小學里讀了半個學期,我爸爸在工作單位上無意中發現一個非法買腎的團伙,不想跟他們合作。於是,爸爸就又把我給帶回廉江了。但讓我在湛江讀書。

  我的轉學記錄就是這樣的了,在每次的轉學時,我都會失去一些好朋友,我的爸爸媽媽對這些事情也很無奈。我在湛江讀書的那個學校不招小學住宿生了,我可能要轉會廉江讀。

  四年級:蒙多蕾茜

您正在瀏覽: 轉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