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年的暑假,我都會去福州遊玩。今年,我又去了福州,在福州科技館,我感到無限快樂。 

  那天,我們乘着夏風早早地來到科技館。我們一路直奔三樓。到了三樓,哇!全是科技遊戲,看得我眼花繚亂。我找了個賽馬的遊戲,我坐上木馬,按了按紐,木馬動了起來。我一邊拉着韁繩,一邊嫻熟地按着按紐,木馬在我靈巧的指揮下似乎活了。我又一連玩了好幾次,最後有人要玩,我只好戀戀不捨地去玩另一個遊戲了。 

  我左轉轉、右轉轉,找到了一個吊車的刺激遊戲。我坐上去,感到難以駕駛。我決定把四號移到多出的一格中,我旋轉着吊車,把它移到四號格旁,然後把鉤子掛在四號上,可是夠不着,我又把鉤子放下去了,終於鉤上來了。我用盡吃奶的力氣把它升高了,我又把吊車旋轉到多出的一格上方,對準了把線放下去,放在那一格中,又放了一些線,然後把鉤子取出來。大功告成,目地達到了,我滿意地去玩更多的遊戲去了。 

  神奇的科技館,給了少年兒童多少美麗的夢想。這些夢想在我們的努力下,會變成一顆恆星,永放光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