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又過了三年。今天語文老師給我們留了個作文題目就是《一次難忘的經歷》放學回到家看着這個題目我不禁陷入了沉思。記憶一下子如泉水般湧出心頭,心中也只有不甘和恨意。記得上小學時,我的學習不是很好再加上我又是從鄉下轉學過來的所以班主任就認為我的前途無望把我安排在最後一排,剛開始我也沒多說些什麼以為這一切慢慢就會好的。

  而班主任只要有幹活的事就會第一時間找到我去干,每次幹完大家都已經上課幾十分鐘了,一想到這裡我的心裡就會很不好受,我常常會先想為什麼別人是學生我也是學生為什麼只有我每天要幹活,我也是來這裡學習的可為什麼老師要這樣分配呢、我的心裡有些不甘心儘管有時我很努力很努力可不知道為什麼老師就是看不到我的努力。

  記得一天中午午休,數學老師在做班也許是閑來無事便和大家談起了學習。數學老師漸漸地又說起了我和班裡的小雪,數學老師一邊笑一邊說:“她們兩個可是我們班裡有名的七斤八兩不但學習不好這長的也不好。”說完還笑了笑我們。聽到這我的心裡很難受,我並沒有相信這是真的。我一直任為我雖然學習不是很好但我可以努力可數學老師卻這樣說我,我就會感覺她枉為人師,也許我這樣說會有些過份。

  每次我不想學時也只有一想到這裡我就會全身又重新沖滿了戰鬥的力量,時間過的真快這件事已過去了這麼長的時間……

  夜幕也已降臨,老師對我的偏見也將成為那記憶的一部份記在我心裡用來做我前進的動力……

  三小四年級:馬文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