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發生在上個禮拜,那天下午數學考試,我一看題目很簡單,就三下五除二地做完了。做完后,只是粗略地檢查一遍就交卷了。

  下課了,只見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着考試情況,猜測着自己的分數。當我走到他們身邊時,同桌就說:“雅娜你這次肯定又能考一百分的。”我得意地點點頭,好像一百分就是我的了。

  第二天,上課鈴聲響了,老師拿着考卷進來氣呼呼地說:“這次考得不好,上次還有一百分的,這次一個都沒有,而且還有一個同學退步了很多。”這時,我就想:哼,沒有100分,我肯定也是第一名的,接下來老師開始發考卷了,張黎明99分,魏金蓮98分……老師一口氣就念十幾個人的名字,“怎麼還沒輪到我呢?難道我考得不好嗎?”我開始忐忑不安起來了,就深深地底下了頭,頭腦裡面一片空白。當念到86分的時候,突然叫:“王雅娜85分”。天哪!這是我的嗎?我紅着臉快步衝到講台上,拿過卷子,又飛快地跑回座位,用手遮住分數,因為我不敢看那幾個紅紅的數字。一向數學好的我,既然考出了這麼一個“天文數字”。頓時,我的眼淚不爭氣地湧出來,連平時比我差的同學都考得比我好,抬頭一看,剛好碰到老師那種責備的目光,我就知道那個退步的同學就是我。唉呀!我這是怎麼了!這時,同桌偷看了我的考卷,便嘲笑我說:“想不到你也會有考這麼差的時候啊!比我還差。”聽完后,我哭得更傷心了。

  放學后,同學們都像小鳥一樣向家裡“飛”去,唯獨我一步一步在路上挪動,邊反思,唉,為什麼我會這麼粗心呢?明明都會做的,卻做錯了。回家要怎麼樣給爸媽交待呢?真後悔!

  福建省泉州市北峰第六中心小學四年級(1)班 王雅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