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事至今使我難以忘懷。 

  一天放學后,我一個人正慢條斯理地往家裡走,忽然背後傳來幾聲“汪!汪!汪!”的狗叫聲,頓時,嚇得我渾身直冒冷汗。 

  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條小巧玲瓏的小白狗正緊跟在我的身後。我快走幾步,小白狗也快走幾步,我慢走幾步,它也放慢了腳步,我停下來不走了,它竟然也不走了!這小傢伙簡直是有意在和我作對似的! 

  我在它面前真是黔驢技窮了,只好一動不動地立在那兒。時間在一分一鈔地過去,我發現這條漂亮的小狗始終沒有它的主人出現,於是,我斷定這是一條流浪狗。 

  我與它在原地僵持了足有十幾分鐘之久,只見它睜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直傻呼呼地望着我,看樣子表示十分友善。我經過仔細觀察,見它根本沒有惡意,於是,我心裡的恐懼感也蕩然無存了。我不由自主地喚了一聲“小白”,它竟然搖頭擺尾地跑到了我的腳下,對我親熱得五體投地,好像我就是它的主人了!就這樣,我自作主張把“小白”帶回了家,受到了我們全家的歡迎! 

  “小白”在我們家無憂無慮地生活着,它既活潑可愛,又很聰明伶俐,簡直就是我們家中的一個活寶!每天放學回家后,它就是我最親密的夥伴了,總是形影不離地跟在我的身邊,不是逗我取樂,就是為我做事。比如,我叫它在地上“翻跟斗”,它就會迅速地翻滾起來;我要穿拖鞋了,只要給它打個手勢,它就會用嘴把拖鞋叼到腳下;我的羽毛球掉到屋外了,我用手朝羽毛球指點一下,它又會乖乖地給我撿回來。這傢伙又是一個名符其實的“服務員”! 

  一個星期天,我與幾個小夥伴要到小東山玩耍,“小白”見我要出去玩了,也想出去跑跑,就在我的前前後後大獻殷勤,它舔舔我的鞋子,扯扯我的褲腿,總不要我離去,我毫無辦法,只好將它帶出去了。 

  我和夥伴們在小東山玩捉迷藏,“小白”也獃頭獃腦地跟着漫山遍野瞎跑。中午了,我們回家了,這時我發現“小白”不見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找遍了山前山後,仍然不見它的身影,“小白”就這樣讓我給弄丟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幾年了,“小白”的身影仍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