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許多事,有一些事我漸漸地就淡忘了,可這件事,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那是一個冬天的下午,媽媽給我報了一個課外班,所以我想儘快完成作業,可因為那時開展了衛生先進班評比活動,所以老師很重視,經常留我和另一個同學在班裡搞衛生。

  那天,老師去開會,臨走時,向我們囑咐說:“你們在班裡搞衛生,等我回來再走,這次能不能評上衛生先進班可就靠你們了!”說完,就轉身急匆匆地走了。樓道里安靜極了,只能聽見老師高跟鞋發出的“嗒嗒”聲在空中回蕩。

  我們等老師走了以後就幹了起來。我拿起抹布另一個同學拿起拖把。剛開始,我擦得很認真,連每個角落都不肯放過,可我越擦越累,到最後只能馬馬虎虎的結束了。再看那個同學,弓着腰,把每一處都想方設法的打掃乾淨了,我看着她,暗暗笑她笨,隨便弄一下就行了嘛,用得着這麼認真?我強忍住笑說:“差不多就行了啊!”她卻嚴肅地說:“不行,咱們搞得怎麼樣可和班級榮譽相關啊……”沒等她說完我就打斷她,不屑地說:“那你自己干吧,我先寫作業了!”說完,我就坐在旁邊開始寫作業了。她也沒說什麼,只是更認真地搞了起來。

  又過了很久,老師來了,看到教室一塵不染,可高興了,正想表揚我們,抬頭一看,發現我在寫作業,就問另一個同學:“她怎麼沒搞?”她看了我一眼,微笑地說:“哦,我們輪流搞的。”“哦……”老師臉上有露出了微笑。

  第二天,我們果然被評為衛生先進班,老師公開表揚了我們,我低下頭,羞紅了臉,想,我昨天怎麼能獨自寫作業呢,總該幫幫她呀,可惜世上沒有賣後悔葯的……。我正想着,她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小聲對我說:“別想了,下次努力幹得更好吧!”我抬頭看見她大大的眼睛,甜甜的微笑,我也笑了。

  如果你做了一件使自己後悔的事,請下次努力做好吧!

  作者:田思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