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虎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猴非常非常馬虎,有時把6看成9,把4看成千,別人送給他一個響亮的外號“超級小馬虎”。一天上語文課,小猴要麼把點寫成捺,要麼把千寫成4。猴老師批評他說:“你怎麼這麼馬虎”。小猴說:“等我長大了一定改”。結果他長大了,當了一名工程師。小猴正準備造一個一百五十層的大樓,小猴僅用一個星期就完工了。住在一百層的小動物們剛進門就全驚呆了,原來小猴忘了裝電梯,住在一百層的小動物們從一樓爬到第一百層。晚上,他們在一百五十層吃飯,餐廳里一點燈光也沒有,都怪小猴忘了買插座。小動物們找黑猩猩總裁評理,小動物們被氣走了,黑猩猩總裁還虧了2萬元人民幣。於是,小猴被開除了,還被總裁暴打了一頓。又過兩年,小猴被軍事學院錄取。又過兩年,小猴參加了抗美援朝,結果他設計的槍里一發子彈也沒裝上,前沿的士兵全都被打了個精光。小猴吸取了教訓,他每仗都打贏了。

您正在瀏覽: 馬虎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