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葉精靈(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葉精靈(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誰是“潛水”高手 

  想要為父母報仇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隻幽靈底一隻精靈,要想為父母報仇,就得殺兩隻幽靈,可精靈殺死幽靈,在歷史上是絕無僅有的。跳魚兒決定先從防備入手。 

  所有幽靈最大的弱點就是怕水,它們一滴水也不能碰,只要一碰到水,身體就會變成蒸汽蒸發。雖然幽靈怕水,可精靈也怕水,但倒不至於被蒸發,只不過是不會游泳而已。於是,跳魚兒決定要學習游泳。 

  決定雖說是決定,可到哪兒去找老師呢?跳魚兒去問找剪刀奶奶,可也只能失落而歸。沒辦法,因為荷葉精靈歷代都生活在荷葉上,從沒有誰敢下水,就算有的荷葉精靈掉進水裡,大家也只能靜觀其變,默默的看着一個生命即將消失。 

  精靈家族這邊沒了指望,就只能靠自己了。跳魚兒下定決心,一下子從荷葉上滑到水中。

您正在瀏覽: 荷葉精靈(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葉精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