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泡泡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歷險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泡泡歷險記 

 我是在一個黑作坊里出生的小泡泡,我一身白白的衣服,被我的“父母”裝進了一個小小的瓶子。 

 我在瓶子里看到了好多好多的“同胞”。他們看到又一個泡泡進來了,也沒有上來和我打招呼,只是隨便瞥了一眼又恢復平靜了,只有一個泡泡過來了和我打招呼,我知道他叫做“小林”,我便和他做上了朋友,我們在一起聊出生時的危機事件,才聊到了一半,突然,小瓶子劇烈的抖動了起來,我不免心慌了,而小林告訴我這是那些“父母”要把我們裝箱了,我突然地發現了小林是多麼知識淵博呀。 

 據小林講我們被我們的“父母”批發到了一件十分接近一間大學校的小店裡,相差不到20米。我們在小店裡才生活了3、4天就被小林告訴我:“我們已經被一個一年級的學生選中了,過最後一點點的生活吧。”我那時候還小,不知道“最後一點點的生活”是什麼意思,但是,接下來的一下午我知道了這句話的含義。 

 那名學生把我們裝進口袋帶進了學校,我們在課堂上過了漫長的45分鐘,接下來我們過了驚心動魄的魔鬼10分鐘。學生把我們頭上緊閉了幾天的蓋子打開了,用蓋子上的一柄勺子撈了出去,而那時候還有幾個泡泡在那上面玩,可他們還么下來就被帶出去了,那名學生用嘴狠狠的吹了起來,不一會,惡魔的10分鐘終於過去了,不過我們的兄弟也消失了一大半。我知道,我們只剩下最後的45分鐘了。下課後,一個又一個的兄弟被那名學生吹出去,但是,我突然感覺到自己好像飛了一樣被拋了出去,我用臨死前最後一眼看到了原因:原來是有幾個小學生在玩的時候撞到了那名吹泡泡的小學生。 

 我希望人們要珍惜生命,無論是人造還是生物都不可以摧殘生命,希望人們可以愛護生命,讓生命之火傳遞。

您正在瀏覽: 泡泡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