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蚯蚓先生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蚯蚓先生歷險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蚯蚓先生因為忠厚老實,所以便成了既狡猾又善於說謊的蝗蟲財主的眼中釘、肉中刺。蝗蟲財主為了除掉蚯蚓先生,就到毒蛇皇帝那裡造謠,說蚯蚓先生偷了它的錢包。蝗蟲財主為了讓毒蛇皇帝把蚯蚓先生逮捕,還給了毒蛇皇帝許多白花花的銀子。毒蛇皇帝見錢眼開,連想都不想一下,就下令把蚯蚓先生逮捕入獄。

  蚯蚓先生蹲在陰暗潮濕的監獄里傷心地長吁短嘆。一個螞蟻勇士爬過來,別有用心地問:“蚯蚓大哥,您為什麼傷心呀?”蚯蚓先生就把蝗蟲財主陷害它的事情告訴了螞蟻。螞蟻勇士聽了說:“那就上我們家去住上幾天吧。”忠厚老實的蚯蚓先生信任了螞蟻勇士,就跟着到了螞蟻的洞穴里。蚯蚓先生哪裡知道,一隻魔爪正悄悄地向它伸來呢!

  螞蟻附在螞蟻王耳邊嘰嘰咕咕地說了幾句話。螞蟻王聽了連連點頭,嘴角露出了一絲奸笑。螞蟻王向旁邊的幾個螞蟻勇士使了個眼色,那幾個勇士心領神會,一擁而上,把蚯蚓先生捆了個結實。螞蟻王得意地喊道:“小的們,吃了圓滾滾、胖乎乎的蚯蚓肉,嘿嘿,可以長壽,先把它押下去,後天開斬,擺席!”螞蟻們把蚯蚓先生推推搡搡押進了密室。

  蚯蚓先生心灰意冷,想到後天就要被處死了,不由得流下淚來。忽然,蚯蚓先生聽到一個輕輕的聲音:“蚯蚓大哥,你怎麼在這兒呀?叫我找得好苦啊。”蚯蚓先生側耳細聽,原來是蜜蜂妹妹的聲音,便說:“唉,是我一時大意,上了螞蟻的當,才落到這種地步。”接着,蚯蚓先生把受騙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蜜蜂妹妹。蜜蜂妹妹聽了說:“你別著急,我去報個信,好讓大家想辦法營救你。”說完,蜜蜂妹妹便展翅飛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蚯蚓先生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蚯蚓先生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