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食品王國曆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品王國曆險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伸了一下懶腰,從溫暖的被窩裡鑽了出來。正打算下樓去和媽媽打羽毛球,卻發現身邊的一切事物都變了樣——柜子成了大青菜,床成了漢堡包,窗戶成了棒冰。我猛然發現,我進入了食品王國。我的運氣可真是差!本想在這兒交幾個朋友,卻被身邊的漢堡包用繩子綁住帶到了一個黑洞洞的地方——監獄。這兒有一些我平時愛吃的食品:雞翅、薯條、果凍……他們圍過來說:“你好,這是食品監獄,請問你是什麼食品?犯了什麼罪才到這兒的?”我說:“我只是一個人,在這兒沒什麼做得不對的地方呀,就被帶到了這裡,唉!你們都是我平時愛吃的食品,怎麼會被關在這兒呢?”果凍說:“我體內的色素多,對人體有害無益,被關在了這兒。”雞翅說:“我雖然顏色好看,味道好,但卻含有一些毒素,如蘇丹紅一號,對人體有危害被判了十年刑。”才聽了兩個犯人的話,我就被嚇得膽戰心驚:這麼說我平時吃的都是一些毒素了?天哪!這時,一棵捲心菜走了過來說:“王天宇犯人請到法庭受審。”接着便把我送進了食物法院。法院的審判長大蘿蔔待我入座后,便開始快速宣讀起罪狀來:“王天宇因在人類世界太挑食而被關押到食物王國的監獄里,他犯了挑食,輕素菜重魚肉,愛吃膨化食物,浪費糧食等二十條罪,判關押一年,每天不能吃肉、吃零食……以達教育的目的。”“不!”我大叫着從夢境里醒了過來。好險!

您正在瀏覽: 食品王國曆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品王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