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一定被牙科醫生給病人拔牙齒,我也經歷過,我以為牙科醫生拔牙不疼,可是事與願違,拔了一次,我再也不敢上醫院了。

  這次,我下排的那顆尖牙齒已經鬆動半個月了,可是卻遲遲不掉下來。今天晚上爸爸說無論如何也要看看這顆牙齒的情況,如果新牙齒長上來了,那後果不堪設想。看着爸爸一臉的嚴肅,我不得拿下了捂着嘴的手。只見爸爸一個手指伸進了我的嘴,只聽見“咔嚓”一聲,伴隨這一陣劇痛,一滴鮮血從嘴裡流了出來,我滿嘴是血。我哭了,媽媽從廚房間聞訊趕來急忙用毛巾捂住了我的嘴,血漸漸地止住了。我以為爸爸不會拔了。可不肯罷休的爸爸還要繼續他的計劃,這嚇我死也不肯。爸爸只好上樓去了。看着這顆連一點點根落下來的牙齒,我叫媽媽幫我拔,可是媽媽卻害怕。沒辦法我,我只好自己動手,我稍一用力,牙齒居然掉了,這以前不是醫生拔,就是爸爸拔,有時候等新牙齒長出來了舊牙齒不得不讓位就在吃東西的時候蹦一蹦給落了下來,可想而知新牙齒都是朝里的,實在難看。媽媽高興極了,因為長這麼大,這是我自己親手拔下了牙齒,而且是第十顆牙齒,雖然還是在爸爸的幫助下。

  相信我吧,從此以後我一定會親手把牙齒給拔下來的。

  浙江舟山六橫中心小學五年級:錢詩緣

您正在瀏覽: 拔牙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