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御道園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御道園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泰山東側,有一處美麗的景觀叫東御道。這裡依山傍水,是人們休閑避暑的好去處。我家就住在這裡。 

  在我家後面有一片很大的園林,為了簡便,我們就叫它御道園林吧! 

  通向御道園林的唯一通道是一座石梯。雖然它是用石頭做的,但是它不像其它石梯一樣坑坑窪窪的,它很平整。 

  御道園林里有許許多多的栗子樹。秋天來了,滿樹的栗子殼咧開了嘴,笑眯眯地望着人們。突然,有一個栗子頑皮的從栗子殼裡蹦出來,落在了地上。接着,又有許多栗子落了下來。有的落在草地里,有的落在池塘里,還有的落在屋頂上……它們耐心地等着,等着人們來把它們“接”回家。 

  栗子樹旁邊有一個池塘,夏天,池塘里的荷葉像一把把綠色的小傘,密密地擠在一起。小魚和蝌蚪躲在荷葉下不敢露面,只有調皮的青蛙跳到荷葉上曬太陽。 

  再往上走是一條小河,河水清澈見底。水底的石頭上有很多白線,彷彿是一隻丹頂鶴橫卧在水裡,又像是一頭兇猛的雄獅在睡覺。 

  小河旁有兩塊形狀“奇異”的大石頭。它們都是三角形的,但它們的邊上卻不同,第一塊的邊上挖了好幾個整齊的半圓形,第二塊上面挖了好幾個整齊的三角形。它們真的可以像錢塘江一樣獲得“天下奇觀”的美譽了! 

  繼續往前走,是一座小山,海拔300米左右。山上有數不勝數的桃樹、杏樹和松樹……遠遠望去,各種樹木鬱鬱蔥蔥,負勢而上,充滿勃勃生機。其間隱隱約約還可以看到幾個小亭子,那是專供遊客們乘涼用的。 

  怎麼樣,我家的“御道園林”漂亮吧! 

  指導老師:張義福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御道園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御道園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