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老家的園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老家的園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河南的夏邑縣,這裡景色美麗,最漂亮的就是園林啦!

  園林的面積很大,它的西面是養雞場,裡面有許多的小雞都特別可愛,每當我放假的時候都會回去,喂它們食物,園林的東面是冷凍廠,裡面儲存着許多糧食,在園林的南邊有6隻孔雀,在園林的時候,哥哥姐姐對我說:“只要嚇孔雀它就會開屏。”後來我就天天嚇它,但孔雀怎麼嚇它們就不開屏,那時我才知道哥哥姐姐在騙我。園林的旁邊是蘋果園哪裡的蘋果又脆又甜,非常好吃。最漂亮是園林的北面有一個個用磚頭蓋成的別墅,每一個別墅的旁邊都有一個池塘,裡面有許多的小金魚。池塘的旁邊,每當春天來臨的時候花就會開放,五顏六色的非常美麗。

  我喜歡老家的園林,空氣清新,香氣撲鼻,景色優美,有時間歡迎大家來參觀。

  安徽合肥包河區屯溪路小學陽光分校4(8)班四年級:葛永成

您正在瀏覽: 我老家的園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老家的園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