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錢被風刮跑以後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被風刮跑以後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處處有真情,世界充滿了無私的愛。下面是我親眼所見的一件事。

  星期天的一個早晨,一位老爺爺,拿着他的一把錢走在大街上。忽然一陣風吹來,把那一把錢都吹跑了。然後,有一個人站了出來說:‘’大家快去撿錢!‘’老爺爺拍着他的腿說:’’怎麼辦呀?風刮錢,人又搶錢。‘’然後大家把錢都交給了老爺爺。老爺爺羞愧地低下了頭,開始數錢。老爺爺數了又數,輕聲說:”不對。”我站出來說:”誰還沒有把錢交上來!”老爺爺接著說:“不是錢少了,是錢多了。”一位婦女站出來羞愧地說:”多的那5塊錢是我的。”老爺爺把多的錢還給了婦女,接著說:”風雪無情人有情啊!”

  這個星期天,真是讓我受益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錢被風刮跑以後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被風刮跑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