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蒙住眼睛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蒙住眼睛以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蒙住眼睛以後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體會蒙住眼睛走路的感覺。

  回到家,我在媽媽的幫助下,用紅領巾蒙住眼睛。頓時,眼前一片漆黑,原本熟悉的環境驟然變得陌生而又神秘,心裡有一種莫名的害怕。每邁出一步都好似要經歷一次冒險。我從來沒有這樣害怕過一張桌子、一把椅子、一個台階……在黑暗的世界里,它們彷彿都變成了一個個可怕的怪獸,隨時都會把我打倒。在沒有光明的兩分鐘里,我像蝸牛似的慢慢挪動。

  經過短暫的“失明”經歷體會到光明的可貴。我僅僅只做了兩分鐘的盲人,就體會到盲人的生活是那麼可怕,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他們眼前的顏色都是令人恐懼的黑色。他們看不到祖國的大好河山,看不到自己親人的面容……以後,無論在哪遇到盲人,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讓他們感受到人世間的關愛與溫暖。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用高超的醫學技術,讓那些盲人重見天日。

您正在瀏覽: 蒙住眼睛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蒙住眼睛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