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季物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物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濛濛細雨中,撐起一把紫色的小傘。漫步在雨霧之中,享受一份孤獨、一份寂靜…… 

  爛漫卻一點都不乏味。雨絲包裹着淡薄的我,這樣的場景有些單調。六年級,一個飛躍青春期的過渡期。我們開始學會品味憂傷,又有些狂妄自大,一切都在雨季中產生。多少傷口都一觸即發,因為分別。雨在模糊中,幻成天使微笑地向我走來,帶我走進花落花開的季節里。打打鬧鬧中有些強顏歡笑,是雨給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看透每一個人。離別,讓每一個人掩住了傷口,留給母校最後的微笑。總有一天傷口會禁不住打擊,流血了。雨就會為你清理傷口,帶你踏出小學,走向誰也不知道的未來。在同學錄上留下豪邁,留下舊時的花樣年華,還有那曾經的辛福時光。不再畏懼碰壁,睜開雙眼迎接風雨。有時候,風雨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在寬大的學校里,也許你不是太陽也不是月亮,但你一定是一顆星星,泛着黯淡光芒的。深吸一口氣,讓雨水刷洗一次,重新再來一次,從初一開始。搖搖頭,六年了,真的難以割捨,若有伯牙那樣的勇氣就好了! 又搖搖頭,向甩掉“知交”這個陌生而又熟悉的名詞。 

  在雨中又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雨季物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