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物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物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是一首無聲而輕柔的童謠,我們聽着她,在星空下、媽媽的懷抱中回憶童年的夢……

  ——題記

  溫暖:春

  當我還是個天真的娃娃,媽媽曾帶着我上山種樹,還指着樹苗對我說:“小樹苗跟你一樣,也會長,長啊長,就長成了一個美麗的故事。”

  我問:“真的?”媽媽點了點頭。我就天天捧着下巴看那棵小樹,在春風中,它果然在長,悄悄地長。

  恬淡:夏

  當我背起了新書包,媽媽笑眯眯地送我上學。我問:“學校里有媽媽嗎?”媽媽回答:“有啊!老師就是媽媽!”我於是笑了,因為我發現,學校里有好多老師,這說明,我一下子就有了好多好多媽媽。

  見我的大眼睛眯成了小月牙,媽媽說:“你的笑真甜!”

  啊?奇怪,難道媽媽嘗過我的笑?

  浪漫:秋

  當秋風把楓葉染成了紅色,我已經戴上了紅領巾。

  有一天,我經過公園邊的小樹,發現一棵小樹的樹枝斷了,我決定幫幫它。我找了根小木條,想把斷了的樹枝綁好,可一時間找不到小繩子。我掏出花手絹,把樹枝結結實實地捆好。

  我累得滿頭是汗,但我堅信,當秋天的陽光灑在我的臉上,那汗珠一定比珍珠還要亮。

  純潔:冬

  雪花在飄。

  美麗的雪花不吵也不鬧,就這麼靜靜地飄着,飄着。

  要升六年級了,我在埋頭做作業。雪花知道我在忙,一點也不打擾我,就這麼在窗外飄着飄着。於是我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雪花。

  第二天用“文靜”造句,我造的句子是:雪花是一個文靜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四季物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