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捅了馬蜂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捅了馬蜂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姥姥家遊記——捅了馬蜂窩(八)

  “看!”我卜辛明哥在我大姨家發現了一個馬蜂窩,正在廁所房檐上。“啊?”誰能捅下來。嗯?卜辛明哥 ̄!

  “那你給我開着門啊,我試試!”接着他就發抖的抄起蝴蝶兜。試圖把它打下來。我見了那野小子動了真格,和王爽趕緊跑回卧室,因為馬峰就像是“會飛的鐵老虎”。卜辛明不敢拿杆子直接桶,只能像矛一樣射。然後趕緊跑,說道這兒,卜辛明可是回回桶不準,終他見我出來,我就問“怎麼”馬蜂呢?我表哥指着蒼蠅說,這就是!“啊!”當我慢慢振作起來,才發現那不是馬蜂,是蒼蠅!他敢拿蒼蠅嚇唬我!喂,你到是行不行啊,我急了。卜辛明繼續“戰鬥”但關於卜辛明的安全問題,我沒多想。只是捅完就跑回屋。接着我從窗戶看到卜辛明,終於捅下來了。

  但我原本以為馬蜂很多,其實就三隻。卜辛明說這蜂子也沒蟄他,剩下幾隻全都跑了 ̄我再往那裡一看,只有2個馬蜂在上面飛着,好像是到冬天了,馬蜂都跑光了,我在一觀察蜂窩。發現上面還有幾個馬蜂卵。(預知後事如何?敬請觀注《姥姥家遊記——九》

  關子昂

  工農兵小學

您正在瀏覽: 捅了馬蜂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捅了馬蜂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