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殘疾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疾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姐姐還有姐姐的媽媽去給我家的狗打針,在醫院裡我們看到了只殘疾小狗。

  這隻狗全身有白白的毛。一隻眼睛水靈靈的,鼻子比較長,耳朵耷拉下來,尾巴短短。大家一定會問“應該是一雙眼睛吧?”但是這麼可愛的小狗的一隻眼睛卻看不見那美麗的是世界了,可是它不僅眼睛看不見了而且它的兩條後腿也不能在走路了。

  我在遠處看到他只是很奇怪為什麼它走起路來一顛一跳的。等走近了看到它時,我心忽的一緊,因為當我看到它時才發現原來這隻狗的腿已經不能再動了。它的右後腿正好卡在左後退下了,而它的左後腿卻直直的貼在地上。隨着我的視線由下向上,我又一次看到了讓我傷心不已的一面:這隻小狗那亮晶晶的一隻右眼卻瞎掉了!

  我和姐姐蹲下身看着那小狗一點一點的拱到這裡時,我發現姐姐的眼睛已經變得紅紅的了,當那小狗一跳一跳的要和我們在一起玩時,我和姐姐又再一次不約而同得掉下了眼淚。

  也許你並不相信這個催人淚下的場面,可你可以這樣想着:在一個矮矮的房子旁,雜草叢生的野地中一直灰白色的小狗正一拱一拱地爬來爬去,當它着急的想要發出聲時,那一張一合的嘴巴卻發不出任何聲音,這是一件多麼凄慘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殘疾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疾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