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公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外婆家養着一群雞,其中有一隻公雞非常引人注目,因為它傲慢、有脾氣。 

  它全身上下的毛金黃金黃的,像用油漆染過一樣。它體格健壯,似一個受過訓練的運動員。它有一個有趣的特點:總是把頸子挺得直直的,像頭頂一罐水一樣。 

  在它的臉上,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嘴,彎彎的,跟鷹嘴一般,但比鷹嘴小。它的爪子,像香蕉一樣彎,像匕首那麼尖,那尾巴毛黑中帶綠,一順兒朝下,像一把掃把。說它傲慢,一點兒不假,因為它總是目中無人,多少次它徑直走來,吃了我養的蠶,再徑直地走開,好像我根本不存在。 

  它只怕我外婆,一看到她,這公雞完全跟沒見外婆兩個樣,它看見外婆時,身上的傲慢蕩然無存,有的只是膽怯。 

  它的脾氣可是雞群中頂大的,沒一隻雞敢惹它。記得有一次,一隻新來的公雞去搶它的食物,被它啄的全身是傷,毛都掉了十幾根。還有一次,它正要吃我的蠶,可我手一移,它啄了個空,氣得它昂首大叫,叫完后,還拉我的衣服、褲子。 

  這隻雞,它的傲慢,目中無人,火爆脾氣,讓它在村裡出了名,更讓它博得了我的寵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