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小保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小保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小表弟歐偉標來我家做客,他剛滿月,整個臉像肉團團似的,真好玩!那張小嘴不一會兒動一動,圓溜溜的眼睛常常好奇地看着我們,真是可愛極了! 

  舅媽讓我抱着小表弟,自己和媽媽聊天,我哄着他玩,過了一會兒,媽媽提出跟住在農村裡的舅媽到街上走走,買衣服,舅媽說:“好哇,但小標怎麼辦?哎,大姐,不如讓星星(我的小名)做一天的小保姆,幫我帶他,好嗎?”我一聽,可樂了!做小保姆,我可沒做過,說:“沒問題,我能行!”舅媽將小表弟的用品一一講了給我聽就跟着媽媽走了。 

  舅媽走了,我就抱着小表弟玩,當他是團麵粉似的,搓來搓去,不料,玩的好好的,小表弟“哇”地一聲哭了,我哄也不行,只以為他餓了,但想了想,不對路啊!舅媽說過,小表弟在中午12點才喝奶粉,哎,做小保姆還真難啊!我機靈一動,小表弟會不會要換尿布啊?我打開他的褲子,果然,不出我所料,小表弟拉屎了!剛打開尿布,哇!全屋頓時臭氣衝天,不會吧?要我堂堂小表姐為你這個小不點兒洗尿布,媽啊!我只好捂着鼻子照幹了,我原來只以為做小保姆只是哄小孩就行了,沒想到這麼難!我又哄到他到吃奶粉的時間,我用白開水沖開奶粉給他喝,他死活不喝,又哭了,我手忙腳亂,不知所措,抱起他,他才不哭,我摸了摸奶瓶,我沖的奶很凍,難怪他不喝。哎,我又重新衝過,這會不小心燙傷了手,起了個水泡,看着哭得傷心的表弟,我根本顧不上自己,我拿了給他喝,他“咕嚕咕嚕”,不大一會兒他就喝完了,真是個小饞鬼!我搖着他輕輕地拍着他,哼着歌曲,他就睡了,我把他抱到床上,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做保姆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到現在才明白,帶孩子是這樣難,這是可憐天下父母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小保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