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學會了做家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家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嘗試了一下洗碗是什麼滋味,那可真算得上辛苦了。

  我今天吃完飯,笑嘻嘻地對媽媽說“媽媽,你今天讓我洗碗好嗎?”“不行!”媽媽嚴肅地說。在我的再三請求下,媽媽終於答應了。我便來到那張桌前,把一個個碗一層層摞起來,又小心翼翼地把那一碟碗搬到水池前,我的心裡像有隻兔子在躥,緊張極了,生怕把它們摔碎了。剛放下,那碟碗便左右晃動,我趕緊伸出手去扶住,等它們安穩下來,我才放心地鬆手。我放水時把每個碗一個個拿下來,都盛上水。水放好了之後,我便拿起清潔球細心地擦起來。我先把洗潔凈倒到碗里,塗均勻之後,便開始把清潔球在裡面把油和污漬都擦乾淨了。擦好了,我便把它放在桌上。我按照上面的洗法把幾個碗全洗乾淨了。我把碗又重新沖了一遍,就放在水池邊,等媽媽來檢查。我剛轉身,媽媽已經坐在凳上了。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檢查吧,你看了一定會吃驚的。”媽媽沒有檢查,就意味深長地對我說:“洗碗需要細心,認真,正面洗過了,反面也要洗,你不要以為只有正面才臟,把正面擦乾淨了就算了,其實,反面也是很髒的,所以,我們做任何事都必須認真地去做,不然什麼事也做不好。”我聽了媽媽的話,慚愧地低下頭。我來到水池邊,把一個個碗拿下來又重新洗了一遍。這次,我洗得特別認真。我洗完了,轉身向媽媽露出勝利之笑,媽媽的臉上也綻開了美麗的花朵。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做任何事情都應仔細,才能把事做好。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家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