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學會了做家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家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這一代人大多都是獨生子女,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每天都生活在父母的溫暖懷抱中,每時每刻都蕩漾在愛的海洋里,我當然也不例外。

  在家裡,我什麼事也不用做,簡直就是一個“小皇帝”。一天晚上,媽媽出去辦事,我心想:媽媽工作這麼辛苦,每天回來后,就忙着燒飯、洗衣服,還抽空給我檢查作業,多累呀!如果我多做些家務活,媽媽不就可以多休息一會兒了嗎?

  好!男子漢大丈夫,說干就干。我拿起笤帚,拚命地掃啊,掃啊,從客廳到卧室,從廚房到衛生間,唰唰唰,一群群骯髒的“垃圾士兵”吸進了簸箕的肚子里,成了它的美餐。哇,掃完了,可是還不能高興得太早了,還有任務沒有完成呢!

  嗯!接下來就是拖地板了,你別說,這可是一件苦差事。我卷了捲袖子,抓起拖把橫衝直撞地跑進了大廳,“咚”得一聲,頭給撞在了牆上,弄得眼冒金星,差點兒就暈過去,我摸了摸腦袋,心想:看來,還是一步一步慢慢兒來吧!我學着爸爸的樣子,彎下腰,仔仔細細,一絲不苟地拖着,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這時,我發現書桌下有一塊大黑點,於是,便一個箭步飛跑過去。哎,沒想到這傢伙竟然這麼頑固,不管我怎麼努力,他就是安然無恙。我就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一屁股坐在地面上,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一個好辦法,我拽下一塊濕抹布,抹上洗潔精,在地面上使勁地擦呀擦呀,呵!這辦法還真管用,污垢終於全軍覆沒,成了我的俘虜。我興奮得又蹦又跳,手舞足蹈,望着閃閃發光的地板,望着潔凈的房間,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從現在起,我要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為父母減少負擔,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家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