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近日來,爸爸媽媽很忙,這不,他們又忙去了。中午,我閑着沒事肚子又鬧空城計了,我想:父母忙完工作,回來又要給我做飯,我為什麼不做一次大顯身手呢? 

  想到這兒,我動手做起來。我先把半鍋水燒開。打三個雞蛋,攪勻倒入鍋里,攪一攪,蓋上鍋蓋。接下來等10多分鐘就好了。雞蛋羹是做好了也不能光做羹呀!還要做菜。 

  我把一棵白菜洗乾淨,甩掉葉子上的水,放在案板上,拿刀切起來,切完。把鍋放在煤氣灶上,倒上油,我抓了適量的食鹽放進去,又加了醬油,放上胡椒,用鏟子翻了又翻。 

  湯和菜都做好了,我盛完放在桌子上,媽媽回來了,我諾無其事的打開計算機玩遊戲,媽媽驚奇的問:“這是誰做的?”“當然是我呀!”媽媽欣慰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