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幾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幾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級的時候,我跟爸爸媽媽去過河南省焦作市的雲台山,登山過那裡的最高峰---茱萸峰。每次想起來,都要美美地回味一番。

  第一天,我們先坐着公交車繞着盤山公路上山。車外的風景美麗極了,樹上的楓葉紅遍了整個山,不過自己邊下就是懸崖,不免讓人心生一絲寒意。到了山頂,只見山下的人就像一隻只小螞蟻。山頂還有一個水池,裡面有好多金錢龜。池子里還有許多錢,我也往裡面投了一些硬幣。滿山都是奇石,由於年代久遠和風化的原因,有些石頭都裂開了縫。我們遊覽了幾個景點“不老泉”“丫子瀑”等就下山了,可是人太多,直到晚上9點多才吃完晚飯。晚上回賓館美美地睡了一覺。

  第二天,我們爬雲台山的最高峰——茱萸峰。爬山時有一條近路,但導遊說那裡很陡、很危險,不讓我們走那裡。爬山的時候,由於太陡,我差一點就從山上掉下去,幸運的是爸爸扶住了我。爬到山頂,所有的山脈都一覽無餘,真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我和爸爸媽媽爬了兩個多小時才到了山頂,可現在又要下去,真不願意呀!最後還是依依不捨的下山了。

  雲台山真美,我有空還要來這裡遊玩。

  壽光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李宜澤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幾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幾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