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假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假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天,風和日麗,我懷着激動得心情坐上了開往滕州“水上人間”的汽車,經過漫長的一個半小時候后,終於來到滕州“水上人間”了。

  我先玩了41米長的高空激情滑道,從下面看它有五層樓房那麼高,一共有六個滑道,由藍色和黃色兩種顏色組成,我一看到它就特別地興奮,爬了一層又一層的樓,終於到了最頂層。我坐在第一個藍色的滑道上,兩手抱頭,躺下來,心裡緊張的要命,剛躺下由於水的力量和我的重量使我迅速地往下滑,風聲從我耳邊快速地掠過,過了十秒鐘左右,只聽“咚”的一聲,我象麻袋一樣掉入水中,擊起了巨大的水花,頓時間眼睛里一片水藍色,當時,我心裡只有四個字,那就是:爽!爽呆了!

  接着,我又來到了兒童嬉水城,從一個兒童滑滑梯滑下來,突然間發現了一個白色的大“炮筒”,於是打開了“炮筒”,一股股水注象箭一樣飛射出去,因為“炮筒”離滑滑梯很近,水注剛好噴到滑滑梯上,這時正好我的一個朋友從上面滑了下來,我心裡暗暗高興,馬上躲起來,只露出兩隻眼睛盯着滑滑梯,等他一滑下來,我立刻竄出來打開開關,開始攻擊,他馬上就中了我的埋伏,被我打的落花流水。他立刻站起向我衝來,一看就知道他是要來和我算帳的,我又拿起了一根水管,打開閘門,只聽“嘩”的一聲,把他沖的慘敗而逃……哈哈哈哈,看他那樣子,我肚子都快笑破了。

  這裡還有划船,造浪池……等好玩的項目,想玩就來吧!滕州水上人間能讓你感受到水的樂趣,它會陪你度過這個美好的假期。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假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假期 暫無評論